當塵埃和污垢慢慢侵佔了您珍貴的家電,一個專業的吸塵器清潔服務不僅能恢復它的光澤,更能延長其壽命。這正是潔森工坊所擅長的。在潔森工坊,我們不僅提供清潔服務,我們重塑您的清潔體驗。我們的見證故事滿載著客戶驚喜的反饋,他們驚嘆於戴森吸塵器經過專業人手後,恢復到出廠時的性能。每一次的吸塵器清潔,都是對機能的全面提升,對細節的完美打磨。選擇潔森工坊,意味著選擇一個全新的家居生活質量。您的吸塵器不僅僅是被清潔,而是經歷了一次深度的再生。讓我們帶領您了解,一臺乾淨的吸塵器如何讓家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健康和清新的空氣。

吸塵器清潔實例01-吸力不穩

當林先生的Dyson V11遭遇吸力不穩的挑戰,他轉向了潔森工坊,期待我們能為他的美國版吸塵器找到解決之道。擁有豐富經驗的潔森工坊迅速投入行動,專業的目光洞察到馬達的損害和機器內部的積塵。

我們不僅更換了馬達,還進行了全面的深度清潔,給予這臺Dyson V11全新的生命。交由潔森工坊,這臺吸塵器重拾了它應有的強勁吸力與卓越性能。

延伸閱讀:專業Dyson美國版V11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雲林縣斗六市的林先生

吸塵器清潔實例02-電池電量不足,內部卡灰塵

當蔡小姐的Dyson V8吸塵器開始力不從心,她轉向潔森工坊尋求解救。我們的技師們瞬間成為了她的超級英雄,迅速定位到電池蓄電不足這一癥結所在,並巧妙地修復了問題,讓蔡小姐的吸塵器重拾舊日的活力。

蔡小姐的吸塵器不僅在電池上獲得了新生,我們的技師還揭示了性能下降背後的幕後黑手——內部積累的灰塵和污垢。於是,潔森工坊進行了一場全面的深層清潔大作戰,從內到外地為吸塵器洗盡鉛華,恢復了它的最佳效能。現在,蔡小姐的Dyson V8就如同新購置的一般,光潔閃亮,功能全面恢復,讓她在家中的每次清潔任務都事半功倍。

延伸閱讀:專業Dyson V8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潔森工坊 | 位於雲林縣斗六市的蔡小姐

吸塵器清潔實例03-電池續航力不足

來自雲林縣口湖鄉的王先生發現他心愛的Dyson V7吸塵器不再像往常那般充滿力量。在尋找解決方案的過程中,王先生決定將這個問題交給潔森工坊——一家專門從事Dyson維修的專家團隊,聞名於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迅速反應,細心地對王先生的V7進行了全面診斷。結果發現,不僅電池需要更換,吸塵器內部更是藏匿了大量灰塵與污垢。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不僅將其徹底淨化,還令這臺Dyson V7重現昔日風采,性能上恢復如新。王先生的V7吸塵器,在我們的專業手中,得以重新展現其原有的強勁吸力與高效潔淨。

延伸閱讀:專業Dyson吸塵器清潔修復服務 | Dyson吸塵器遇到問題?

潔森工坊8大工序清潔吸塵器就是亮麗如新

永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您的吸塵器清潔專家

潔森工坊是解決吸塵器吸力不足和電池續航力問題的專家。我們的成功秘訣在於我們精心設計的8大維修工序,這些工序結合起來,可以全面地恢復您的吸塵器性能。

首先,我們的技師會進行主機拆解清洗,這一步驟能夠深入機器的核心,排查任何可能導致吸力減弱的隱藏問題。緊接著,刷頭拆解清洗工序確保了清潔工具本身不會成為性能下降的原因。再加上我們的獨家洗劑淨泡,專為戴森吸塵器設計,能夠溫和而有效地分解堵塞的污垢。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則能夠清除最頑固的污漬,保證各個部件的通暢無阻。而對於濾芯,我們不僅清洗,更進行了濾芯烘烤再生,這一步可以徹底去除濾芯內的濕氣和污染物,恢復其過濾效率。

零件專業殺菌確保了您的吸塵器在清潔後不僅外觀如新,內部也衛生無菌。全機亮光保養則讓您的吸塵器外殼亮麗如新,觸感細膩。最後,香氛淨化處理不僅讓您的房間充滿清新香氣,也提升了整體清潔體驗。

這8大工序使得潔森工坊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吸力和電池續航力的問題,讓您的吸塵器重返巔峰狀態,效能卓越,使用起來更加輕鬆愉快。

永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您的吸塵器清潔專家

在潔森工坊的專業觸碰下,您的戴森吸塵器將經歷一次從舊到新的驚人變化,就像您即將在圖示中看到的那樣。想象一下,您的吸塵器在我們手中之前,可能覆蓋著灰塵的層層痕跡,內部機械因長期積聚的污垢而吃力運作,吸力不穩,嗡嗡作響。它的外觀疲憊不堪,顯示出長時間使用的痕跡。

然而,當您的愛機經過潔森工坊的細心照料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您將看到一臺外觀光亮、運作流暢的吸塵器,就像剛從商店帶回家時一樣。我們的深層清潔不僅恢復了它的光澤,還提升了整體性能。經過細致的清洗、維修和保養,每一個部件都被恢復到最佳狀態。您會驚訝於吸力的強勁和運作的安靜,就像它剛出廠一樣。這不僅是一次清潔,這是一次全面的更新,重塑了您的吸塵器。

這就是潔森工坊的魔力——讓您的舊吸塵器重獲新生,讓您的生活更加舒適和愉快。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永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您的吸塵器清潔專家

永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您的吸塵器清潔專家

永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您的吸塵器清潔專家

在這個塵蟎盛行的時代,一臺乾淨、高效的吸塵器對於維護家庭健康至關重要。塵蟎和細微灰塵是導致過敏反應的主要原因之一,而這些看不見的敵人往往藏匿在我們日常使用的家電中。

潔森工坊瞭解這一點,我們提供的專業清潔服務能夠徹底消除這些隱藏的威脅,為您和您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健康、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潔森工坊,您選擇的不僅僅是清潔,而是一種保障。無論是您的吸塵器、吹風機、掃地機器人,還是空氣清淨機,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確保每一款家電都能達到最佳的清潔效果。

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對您的設備進行全面的檢查和清潔,有效去除塵蟎和污垢,幫助減少過敏源,保障您和您家人的健康。

別讓隱藏的灰塵和塵蟎影響您的健康和生活品質。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讓我們的專家團隊為您的家電進行一次全面的深度清潔,恢復它們的潔淨與效能。選擇潔森工坊,選擇一個無塵、無蟎的清新生活。

永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您的吸塵器清潔專家

永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您的吸塵器清潔專家

永和戴森吸塵器吸力不強 》潔森工坊:您的吸塵器清潔專家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員林戴森吸塵器維修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樹林dyson吸塵器按鈕壞掉維修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桃園dyson吸塵器換電池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新莊dyson吸塵器充電燈不亮維修推薦

夢想的力量,寫給所有追夢的人    最近聽到了不少朋友的好消息,找到了理想的工作或者保送到了很好的學校,有些人是一如既往的被看好然后順理成章的平步青云,而還有更多的人,從山谷慢慢爬上了山巔。剛吃完飯,正好不適合學習,寫點東西講講給我印象深刻的三個人吧。    故事一:    大一初進校時,給自己定了個目標,每天晨讀英語四十分鐘,可我是個很賴床的人,從來沒有真正這么做過,直到那年北京下的第一場雪。早晨聽到外面狂喊“下雪了!”,那是我第一次六點半不到就起床了,第一次見到雪的喜悅覆蓋了所有的困頓,我在雪地里狂奔,大喊,大笑。路過學校大禮堂,我看到一個人端正的站在禮堂的臺階上,大聲的朗讀著英語,鼻子和臉已經被凍成了紫色。瞬間覺得自己真的很差勁,猶豫了幾分鐘,我開始和那個人搭話。他是法學院大四的師兄,兩年了,他每天堅持大聲讀英語,不論下雨刮風從不間斷。由于來自青海農村,英語底子很差,連續兩次四級考試沒過,所以痛定思痛決定放手一搏。我誠懇的向他要電話,希望以后他每天早上來早讀的時候能叫上我。他說了句讓我印象深刻而汗顏的話:“優秀是一種習慣,如果你真的想好好努力,就靠自己。”從那天以后,我每天堅持和他一起早讀,直到大半年后,他被廣州瘋狂英語總部高薪聘用。    自從上次手機出問題以后,我失去了和他的聯系,但我堅信他依然會那么出類拔萃,因為他有夢想,他在堅持。    故事二:    大二時,報了新東方的班學習新概念四,這是我第一次報課外輔導班,而且又是新概念,沒覺得那個班有什么必要去上,也就經常曠課。第三次課,中午休息四十分鐘讓老師同學吃飯,我很快吃飯回來,看到我的同桌正在啃面包,邊啃邊在看一份發黃的CHINA DAILY,上面還密密麻麻的做了好多筆記。我很好奇,就跟他聊了起來。當時他來北京已經三年了,在哈根達斯負責冰激凌銷售。來北京的時候發現好多地方連端盤子都要會說英語,所有通過各種關系找到了新概念1-4四本書,完全零基礎。三年時間,每天工作的間隙他都抽時間來自學英語,從店里的閱報欄看CHINA DAILY等英文報紙,一個字一個字的翻譯,開始很慢,看一張報紙要將近一周,后來越來越快,到現在他竟然坐在了新概念4的班里。我翻看了他新概念4的教材,里面每一頁的筆記占據了那頁的邊邊角角,從同義詞反義詞替換,到語法句式,他全都做得很認真。我隨便抽了幾個,他都能如同條件反射似的回答出來。完全震驚了,這需要怎樣的努力不用過多言語。他說這本新概念4是他的朋友的,那個人也跟他一樣,在打工的閑暇抽空學習英語。問他為什么這樣學英語,他說他不甘心這么打工,他想進企業,做翻譯,或者在新東方這樣的學校當老師。每次累了,他就會幻想自己成功的那天,然后笑著再次打開書本……    不記得他叫什么,只知道他每次上課都穿的同一件黑色外套,只記得我請他吃東西時他認真的跟我說要還我,只記得他真的還了……現在我也在復習英語,每次想到他仿佛就看到了他和一群衣衫襤褸的人坐在昏黃的燈光下復習的景象。兄弟,祝你成功!    故事三:    L兄是金融系的學生,跟他第一次見面是在大一,那時我是史學社的成員,而他在國學社,兩個社團經常組織活動。記得那時的他靦腆、羞澀,普通話很不標準,從來不敢在大家面前發表見解,據說英語差點不及格。后來的時間,跟他算是點頭之交,見面打招呼,之后聯系不多。    前年暑假,經管院都掀起了考注會的風潮,他也報了兩科。在后來的考試中,他過了一科,掛了一科,還算過得去,因為很多人一科都沒過。他像受了很大的刺激一樣,把剩下的幾科全報了,這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包括我在內很多人都認為他自不量力。從那以后,他堅持每天第一個到自習室,如果那天有課他就去旁邊的教室復習,老師點名再回來;每天晚上在小樹林的路燈下也多了一個他的身影。開始都認為他堅持不了多久,但是……兩年時間,沒有雙休日,沒有假日,沒有回家過年,一如既往的復習著。(勵志文章 www.lz13.cn)今年數學建模期間,我下樓給隊友買吃的,看到他還在那里看書,那時我記得是晚上十二點半……    就這樣時間過去了,兩年里,他拿到了國家勵志獎學金,二等獎學金,高分通過了六級,還通過了注會的考試。前天得知,他被德勤錄取,月薪近萬。恭喜你,真的,天道酬勤。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還有很多很多人,克服了重重困境,歷經了各種艱難險阻,實現了夢想。希望總是有的,路永遠在腳下。上面的三個人,他們都很普通,沒有顯赫的背景,沒有天賜的才華,甚至在冬天沒有一個暖和的復習地點。但是他們有夢,敢追夢,夢想的力量讓他們無堅不摧,他們成功了。別再說自己基礎不好,別說自己沒時間,別說自己已經盡力了,比起他們,唐沛然,你TMD還差得很遠!    “最孤獨的時刻,沒有誰來陪伴你;最傷心的時候,也沒有誰來呵護你。只有你自己,經歷著一切必經的經歷;只有靠自己,才能回答一切生命中的難題!只有靠自己,在失敗時給自己打氣;常常問問自己,什么才是你想要的東西!” 追夢與造夢:俞敏洪的向上生長 啃著面包去追夢 追夢時代:三年大學一年考研分頁:123

馮驥才:青云樓主  青云樓主,海河邊一小文人的號。嘛叫小文人?就是在人們嘴邊絕對掛不上號,可提起他來差不多還都知道的那類文人。  此君臉窄身簿,皮黃肉干,胳膊大腿又細又長,遠瞧賽幾根竹竿子上涼著的一張豆皮。但人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他能寫能畫,能刻圖章,連托裱的事也行;可行家們說他——手糙了點兒。因故,天津衛的買賣沒他寫的匾,飯莊藥鋪的墻上不掛他的畫。他于書畫這行,是又在行里,又在行外。文人落到這步,那股子“懷才不遇”的滋味,是苦是酸,還是又苦又酸,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于是,青云樓這齋號就叫他想出來了。他自號青云樓主,還寫了一副對子掛在迎面墻壁上:“人在青山里,心臥白云中”。他常常自言自語念這對子。每每念罷,閉目搖肩,真如隱士。然而,天津衛是個凡夫俗子的花花世界,青云樓就在大胡同東口,買東西的和賣東西的擠成個團兒。再說他隔墻就是四季春大酒樓,整天魚味肉味蔥味醬味換著樣兒往窗戶里邊飄。關上窗戶?那管屁用窗玻璃攔得住魚鮮肉香,卻攔不住燈紅酒綠。一位鄰居對他說:“你這青云樓干脆也改成飯館算了。這青云樓三字聽著還挺好聽,一叫準響!”  這話當時差點叫他死過去。  乾旋地轉,運氣有變。一天,有個好事的小子陳八,帶來一位美國人拜訪他。這人五十多歲,禿頭鼓眼大胡子,胡子里頭瞧不見嘴。陳八說這老美喜歡中國的老東西,尤其是字畫。青云樓主頭一回與洋人會面,腦子發亂,手腳也忙,踩凳子掛畫時,差點來個人仰馬翻。那老美并沒注意到他,只管去瞧墻上的畫,每瞧一幅,就哇啦哇啦叫一嗓子,好賽洗屁股時叫水燙著了。然后,嘬起嘴嘖嘖贊賞一翻。這一嘬嘴,就見有一個櫻桃樣的東西,又濕又紅,從他的胡子中間拱出來。青云樓主定神一看,原(www.lz13.cn)是這老美的嘴唇。最后他用中文一個字一個字對青云樓主說:“我、太、高、興、了、謝、謝——我、太、高、興、了、謝、謝——”他大概只學了這幾個字,反反復復地說,一直告辭而去。  青云樓主高興得要瘋。他這輩子,頭次叫人這么崇拜。兩個月后,他收到一封洋文寫的信。他拿到《大公報》的報館去找懂洋文的朱先生。朱先生一看就笑了,對他說:“你用嘛法子,把人家老美都折騰出神經病來了他說他回國后天天眼睛里都是你寫的字,晚上做夢也是你的字,還說他感到中國的藝術家絕對都是天才!”  青云樓主如上青云,身子發飄,一夜沒睡,天亮時,忽來靈感,揮筆給那老美寫了“寧靜致遠”四個大字,親手裱成橫披,送到郵局寄去。郵件里還附一張信紙,提個要求,要人家把字掛在墻上后,無論如何站在這字前面,照張照片寄來。他想,他要拿這照片給人看。給親友看,給街坊鄰居看,給那些小看他的人看,再給買賣家那幾個大老板看,給報館的編輯們看,最后在報上刊登出來。都看吧!瞪圓你們的狗眼看看吧!你們不認我,人家老美認我!  他在青云樓中坐等三個月,直等到有點疑惑甚至有點泄氣時,一封外皮上寫著洋文的信終于寄來了。他忙撕開,抻出一封信,全是洋文,他不懂,里邊并沒照片。再看信封,照片竟卡在里邊,他捏住照片抻出來一瞧,有點別扭,不大對勁,他再細瞧,竟傻了。那老美倒是站在他那字的前邊照了像,可是字兒卻掛倒了,全朝下了!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蔡二少爺 馮驥才:背頭楊分頁:123

我們有什么貨色,世界給什么臉色  文/筱懿  朋友曾經講過一個故事,大意是這樣:他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女性朋友,從事銷售工作,出售的不是牙膏面盆之類小件日用,而是那種一筆吃一年的大單,雖然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但她這個行業聽起來似乎挺高大上。于是,老男人羅胖好奇了,很直白地問:“你長得這么好看,做的又是大生意,難道沒有客戶對你提出潛規則?常在河邊走,你就沒有濕過鞋嗎?”  漂亮的女朋友略微沉吟,說:“還真有,但是我考慮了一下沒接受。我原原本本告訴對方,謝謝你對我有好感,我對你也一樣,可是行業里沒有不透風的墻,這回我如果答應了你,就意味著下回不能拒絕別人。工作標準得一刀切,那我整個職業性質就變了,我從一個賣本事的姑娘變成了賣色相的姑娘,而行業這么大,我不能一路睡過去。你喜歡我一定會替我考慮,我們還是把這種好感變成彼此的體諒和尊重吧。”  于是,沒睡成的客戶變成了漂亮女朋友的朋友。  可見,在選擇潛規則對象的時候都是要思索的,首先覺得可能性大,其次覺得風險性小,最后還會試探,試探不成便聰明繞道,并不是見哪兒撲哪兒的那種。而一個被成功潛規則的人,一定流露出了某種可以被潛的氣質和特性,也就是俗稱的“盆子不嫌罐子黑”。  這句話文藝點可以說成:當我足夠好,才會遇見你。  哲理一些能夠表達為:我們是誰,就會遇見誰。  但我更喜歡郭敬明簡單粗暴的直言不諱:“我們有什么貨色,世界給什么臉色。”  很多時候,解決問題的關鍵貌似在別人那兒,實際上,開啟未來的鑰匙卻在我們自己手里,只是鑰匙有點重。  瑪利亞·卡拉斯是20世紀最偉大的女高音歌唱家之一,優雅美麗,一生演出歌劇上百部,音量幅度極其寬廣,從輕巧的花腔女高音到最壯實的戲劇性聲部都能勝任,她還擅長形體表演,演出充滿雕塑美。  這個儀態萬方的女神,年輕時卻是個一臉青春痘的胖子,她身高1米73,體重卻超過200斤。即便上個世紀前半葉,沒有哪個女高音歌唱家不擁有豐腴的身材,但是,她依舊被所有著名歌劇院拒之門外。  屢次碰壁之后,她不再期待奇跡發生,而是花了一年時間把體重從106公斤減到60公斤,做了激光美化肌膚的治療,不好看的女胖子變身時尚偶像,米蘭的斯卡拉歌劇院向她敞開大門,將近20年里,她女王般統治歌劇界。  思維方式有兩種,一種認為解決問題的癥結在別人,另一種覺得搞定困難的關鍵在自己。前一種人總是感到絕望,永遠所嫁非人;后一種人常常發現驚喜,總是能找到新的機會和出路。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真正的得分,往往是自我評估的八折——每個人多多少少都要把自己想象得能耐大點才能包容住心底的脆弱,而生活給我們的臉色又總是在八折的基礎上再次做了盤剝。所以,經歷螺旋式遞減之后,只有實力仍然足夠強勁的剽悍家伙,才能夠看到生活的好臉色。  前兩天,朋友給我發了個段子:“年老力衰的黃鼠狼在臨近山谷的雞舍旁邊豎了塊牌子,不跳下來,你怎么知道自己不是雄鷹呢?”  于是,每天都有認為自己是雄鷹的雞血沸騰的雞從懸崖上蹦下來摔死,成了原本喪失捉雞能力的老黃鼠狼的午餐。  朋友的本意是諷刺我這種雞湯作者給讀者打雞血,沒想到,反而貢獻了一個素材,讓我今天能夠多嘮叨兩句。  假如我們是只認不清自己的小笨雞,就會有條黃鼠狼,在雞舍旁邊豎塊“不跳下去,你怎么知道自己不是雄鷹”的牌子,等著我們自投羅網。 在這忙碌的世界里你要活得豐盛 別那么悲憤,這個世界不欠你的 世界那么大,請遠離身邊的“垃圾人”分頁:123

RGRG15VRVRJJ71CE


豐原dyson吸塵器清潔推薦
豐原戴森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 》選擇潔森工坊,享受專業級吸塵器清潔

arrow
arrow

    ff67ab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